Hot News
最新消息

/ 新聞稿

響應媽媽市長-盧秀燕號召捐血 台灣勞工大聯盟等15個工會熱情挽袖

       受疫情影響捐血的人數大幅下降,台中市長盧秀燕日前號召市民踴躍捐血,台灣勞工大聯盟總工會理事長陳瑞,串連動員召集各階層工會支持,有15個工會從今(30)日起持續安排捐血活動,第一場今天上午在台中公園捐血車展開,陳瑞理事長呼籲市民及勞工朋友能踴躍參與。

 

       台中市長盧秀燕日前在臉書PO文,呼籲市民在關鍵時刻挽起衣袖捐血救人,並且錄製宣導影片在社群網站上發布,號召民眾加入捐血行列。網友看見盧市長貼文,紛紛按讚留言「面對疫情,越艱困越堅強大家加油,台灣加油!」、「獻出熱血做善事,響應盧市長的愛心號召」,盼投入公益行動。

 

        陳瑞理事長表示,今年因為疫情的關係,捐血的人數大幅下降,緊急需要輸血的病患正等待社會大眾的關心和救援,過年前急需儲備10天的血液才足夠過年期間使用,在關鍵更需要伸出援手。

 

        台灣勞工大聯盟總工會幹部及青年勞工、工會志工隊加上基層工會包括台中市機踏車工會、臺中市腳底按摩工會、台中市社區服務工會、台中市電氣工會等約15個工會團體一起攜手參與捐血。


新聞媒體報導-發布單位:

新頭殼:https://newtalk.tw/news/view/2021-01-30/531062

 

附件圖檔